糖分

让我们在这里相会

在这里牵手

在这里拥抱

在这里接吻

然后

请允许我

与你一同坠入黑暗吧

《尸鬼》--------清水惠篇

炎热的夏日


让人喘不过气的灼热的空气


与这偏远的乡村不相符合的


那飞舞着粉色裙摆的少女


受不了周围人嘲讽的语气


恨透了这落后的山区


糟糕的老人


糟糕的田野


糟糕的牛群


糟糕的环境


糟糕的同学


糟糕的自己


为什么自己要在这样的地方


呼吸着这样的空气


这么优雅


这么美丽


这么窈窕


这样完美


的自己


为什么


会在这样的地方


呼吸着这样的空气


稍稍的打扮一下


就会招来别人的白眼


怎么


怎么


都是一群土包子


整天无所事事


只会聚在一起


嚼嚼舌根


看看好戏


恨透了


恨透了


这里


最差劲了


 


“真好呢,城里。”


夏野君回头了


“夏野君很想回去吗?我也很想离开这村子......这腐烂的村子。”


总算有反应了


夏野君是唯一一个可以理解我的人了


因为


他是从


城里


搬过来的


没有人知道我对夏野君的感情有多深


就像没有人知道我


对这村子有多恨一样


习惯了每天夜里守在夏野君的窗前


躲在那一片草堆中


他不会发现的


他不会发现的


可是为什么


每一次


当他在窗边站立


都会用一种很恶心的表情


将窗户使劲拉上


是错觉吧


是错觉吧


呐?


可是我还是知道的


夏野君比任何人都想离开这村子


城里一定非常繁华吧


不会有这么讨人厌的村民


不会有这么落后的交通工具


不会有这么多的闲言碎语


不会感受到这么炎热的夏季


一定


非常美丽吧



向往着


一直


向往着


 


然后


在某一天


在这颓废的山村里


在那高高的山坡上


修起了一栋只在我的梦中出现过的


别墅


是谁呢??


一定很有钱吧?


是从城里搬过来的吧?


和夏野君一样呢


为什么?


会搬到这么土的乡村来呢?


明明可以到城里


过更好的生活的


想靠近


想接触


是怎样的人呢?


他们有孩子的吧?


不过


会不会


因为看到我


觉得我很可爱


就收养我了呢?


这样的话


这样的话


我就可以搬到城里去住了


我就可以有很多的钱了


我就可以买很多的新衣服了


夏野君就不会再那样讨厌我了


也许


也许


这就是


老天爷对我的眷顾?


是的


绝对是的


像我这么美丽的女孩子


本来就是不属于这里的


那才是我的生活


本该是属于我的生活


踩着闪闪的高跟鞋


以最优雅的姿势


向那梦中的城堡迈进


等着吧


等着吧


那些昔日嘲笑我的愚昧的老人们


那些昔日不理解我的所谓的同学们


看着吧


看着吧


看着我是怎样变得更加美丽


更加富有的吧


我会让你们后悔的


后悔曾经你们对我说的


对我做的


 


只差一点点了


只差一小步了


我马上就要成为真正的凤凰了


美丽而高贵


一股诡异的风


真的很诡异


我的桃色小伞被吹翻在地


裙摆扬起


梦中的白色城堡


面目开始变得扭曲


是谁?


是谁?


在城堡的里面


用那样的眼神看着我


是谁?


用那样恐怖的眼神审视着我


好怕


好怕


谁来救我?


谁来救我?


 



爸爸的声音


我在这儿


我在这儿


嘴巴


动不了了


手脚


都动不了了


可是


分明还是有知觉的啊


我还看得到


我的头顶


那被月色染上一层灰黑的丛林


那摇晃的树影


那斑驳的一点点微光


总算找到我了


总算找到我了


 


不想喝水


不想说话


仿佛身体里的每一滴血液都停止了流动


仿佛身体里的每一个细胞都暂停了运转


怎么了


我是怎么了


 


贫血?


原来


贫血就是这种感觉啊


像被抽干了血一般


像被活生生的杀死一般


毫无感觉


毫无疼痛


只是


累啊


累啊


甚至连动一动眼皮都是那么的艰难


好想一直闭着眼


好想一直闭着眼


如果能就这样下去该多好呢?


可是


可是


夏野君


夏野君


我还没有和他告白


我还没有和他一起离开这里



还没有爱上我


没关系的


没关系的


只要我爱他


就足够了


他的身边永远都只会有我一个人


永远永远......


 


墓碑上的我的照片


很美,很美 


但是


让我开心的是


夏野君也来了


虽然在中途就想离开


但是我还是很高兴了


很谢谢你


夏野君


其实你也是喜欢着我的吧


把你拦住的那是....



一个整天就知道笑嘻嘻的女生


一个无法理解我思想的女生


那眼角溢出的泪水


是为我而流吗?


真是虚伪


递到你的手中的


那是......


情书


我曾经写了几个晚上


把我的爱意全部包含其中的


我的情书


快吧


收下它吧


然后


你就会知道我有多么的喜欢你


多么的爱你


可是你却


将它扔了


扔了.......


为什么?


为什么?


就那样讨厌我吗?


就那样厌恶我吗?


不是的


不是的


夏野君不会这样做的


一定是意外吧


一定是不好意思收下吧


放心吧


我还是会爱着你的


更加


更加


的爱着你的.........


 


即使没有肉体


还是会一直陪伴着你


这是我的愿望


一直以来的愿望


像现在这样


凝视着你的睡颜


是多么梦想的事呢?


那是只在幻想中存在的


可是


现在


我做到了


我做到了


现在的我


漂浮在你的上空


那被汗水侵湿的额角


在做恶梦吗?


梦到谁了呢?


不会


是我吧?


好开心


好开心


夏野君梦到我了


夏野君梦到我了


看到你从床上坐起


起伏不定的胸膛


看来


被吓得不轻呢


呵呵


眼睛为什么一直盯着窗外呢?


在想我吗?


呵呵


我就在这里喔


一直都在噢


呵呵


不要露出那么恐怖的表情 


好吗?


我不会伤害你的


永远


不会的


所以


放心的睡吧


我会在你身边


永远.....


 


为什么一天天的憔悴了呢?


明明把你保护的那么好了


寸步不离的跟着你了 


为什么脸色那样苍白呢?


晚上也常常的被吓醒


是谁让你那样焦躁不安呢?


眼圈也是那么重


发生了什么事呢?


放心吧


我不会让任何人接近你的


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的


我是


一直


一直


跟着你的


 


“彻”吗?


那个让你终于能够安心入睡的男孩子


不甘心呢


不甘心呢


我和夏野君的关系都没有这么好过


他有什么资格


有什么资格


夺得夏野君的信任


夺得夏野君的依赖


不甘心呢


不甘心呢


这个男人


不喜欢


很不喜欢


看到你的惊恐表情


我知道了


我知道了


原来


你一直在害怕的人是我啊


一直缠绕着你的恶梦是我啊


哈哈


这样很好


这样很好


夏野君每天都能想着我


连梦中都是.......


好开心啊


好开心啊


所以



必须杀了这个男人


夏野君是属于我的呢


对吧?


怎么能让别人分享夏野君的时间呢


所以


所以


我当着你的面


咬了下去


死了


死了


真好


没人再来跟我抢夏野君了


夏野君的身边又只剩下我一个人了


看到你绝望的表情


在恨我吧


在恨我吧


呵呵


没什么的


夏野君迟早会喜欢上我的


因为我


是那样的


爱着他啊~


 


原来


尸鬼也是会流泪的


当看到那熟悉的窗边


那散落一地的碎纸片


“惠”字在这时显得是那样的扎眼


泪水就这样的打湿了我的脸


就这么恨我吗?


就这么讨厌我吗?


即使知道我是多么的迷恋你


即使知道我是多么的爱你



还是决定践踏这段感情吗?


那么


就让我用我的双手来亲自了结吧


对不起了


最最亲爱的


夏野君


请不要忘记


惠是非常爱你的


爱到想喝下你的血


吃下你的肉 


让你的灵魂永远的和惠在一起


能原谅吗?


能原谅的吧~~


 


评论
热度(3)
© 糖分 | Powered by LOFTER